[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2日至28日 南环路明发大酒店至笋江路口交通管制

2018-12-16 09:10: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至28日,南环路明发大酒店至笋江路路口交通管制——

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黄枫 通讯员许源峰)昨日,记者从鲤城交警大队了解到,根据南环路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进度要求,相关部门将对南环路明发大酒店至笋江路路口段主线进行沥青施工,决定对南环路明发大酒店至笋江路路口段实施交通管制。

据民警介绍,此次管制时间从2018年12月22日至12月28日,工期约7天,对南环路明发大酒店至笋江路路口段路段道路全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泉州市区往返南安方向的车辆,请提前通过泉州环城高速互通或省道307绕行;泉州市区往返大霞美方向的车辆,请提前通过泉州环城高速——泉南高速互通绕行;南安往返晋江方向的车辆,请提前通过泉南高速互通绕行。

交警提醒,以上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时间将根据工程作业进度进行调整,请以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为准;请施工路段周边各单位、社区居民、过往车辆和行人配合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