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未来一周泉州天气:晴好为主 偶尔多云

2018-12-16 09:20: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陈凌鹭)昨日,随着冷空气影响的结束,我市天气晴好,白天气温开始回暖。今天持续晴好天气,最高气温22℃左右,市民可选择出游,晒晒日光浴,不过早晚比较凉,德化最低气温只有7℃。

据市气象局预测,未来一周天气以晴冷为主,偶尔多云,昼夜温差大。17日—18日将有一股冷空气来袭,与晴空辐射影响叠加,白天气温降幅不大,夜间降温明显,预计将有4℃—6℃的降幅,市民会感觉到明显的冷意。特别是山区,如德化目前的最低气温是9℃,届时将降到4℃左右。19日之后,气温将有所回升。17日,全市气温4℃—21℃,18日6℃—21℃,19日8℃—23℃,20日12℃—25℃,21日14℃—25℃。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气温波动大,感冒易发,大家要及时增减衣物,特别是早晚时段,更要注意防寒保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