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参与非法集资 逃至泉州被捕

2018-12-16 09:22:2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林隆华)龙岩一公司以颁发“期权证”抵股权形式,向社会非法融资近2亿元。南安人吴某在该公司担任财务人员,深陷其中。14日,丰泽公安分局丰泽派出所将抓获的在逃人员吴某移交给龙岩警方。

据了解,吴某于2016年年底担任龙岩一贸易公司的财务人员,通过拉人头方式介绍他人投资,从中获取巨额利益,2017年年底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龙岩警方上网追逃。警方介绍,该公司以颁发“期权证”形式向社会吸引投资,承诺公司上市后,能用“期权证”抵股权,但投资只能在别人的推介下加入,投资者投资后马上有10%的返利,而推介人也可获得返利的5%。短时间内,该公司募集了近2亿元资金,层级达40级,投资者2000余人。2017年年底,该公司资金链断裂倒闭,吴某外逃。

12月12日晚,丰泽派出所民警在市区一家旅社将吴某抓获。目前,吴某已经被移交给龙岩警方。警方提醒,各种披着马甲的传销公司大行其道,广大投资者一定要谨慎,警惕传销骗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