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声乐音乐会在泉州唱响

2018-12-16 16:5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邢维立在现场进行表演 东南网记者 傅心玫 摄

东南网1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傅心玫)15日晚,“丰华乐章颂盛世”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声乐音乐会在泉州音乐厅举行,国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邢维立带领9名青年歌唱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音乐会在一曲《假如我的歌声能飞翔》中拉开帷幕。本次音乐会总导演邢维立自弹自唱,歌声回荡,琴声悠扬,高水平的表演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掌声。随后,多名青年歌唱家陆续上台,《这位小姐,那位太太》《饮酒歌》《松花江上》等国内外著名曲目在音乐厅唱响,歌唱家们以高质量的歌唱和生动的表演形式感染了在场观众。不少市民携带子女到场观看音乐会,市民王女士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和孩子现场观看声乐音乐会,原本担心女儿不感兴趣,但现场热烈的气氛以及歌唱家高水平的表演深深吸引了孩子,“以往我们顶多就是带孩子看看电影,很少有机会能看到这样具有国际性、艺术性和经典性的音乐会,觉得是很宝贵的经历。”

邢维立在音乐会现场表示,泉州是一个在不断高速发展的城市,泉州的音乐艺术氛围也不断加深,此次举办声乐音乐会,目的在于用歌声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伟大的时代,并通过专业的表演,向泉州市民传播音乐文化,传承音乐经典。

据了解,为展现改革开放40年新貌,今年来,丰泽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将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复兴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深入传播给广大市民。

 

青年男高音林威在现场演唱 东南网记者 傅心玫 摄

 

青年音乐家刘乐在现场演出 东南网记者 傅心玫 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