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疑操作不当 小车“栽跟斗”从8米高护坡坠下

2018-12-17 08:42:17 黄伟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晋江:刚买三天新车停车时“栽跟斗” 从8米高护坡坠下……

东南网12月17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黄伟强 文图)昨日12时30分许,晋江宝龙国际社区(长兴路附近)一消防通道上,一辆白色轿车突然从8米多高的护坡上,一头栽进了一条宽约2米的沟渠。幸运的是,车上三名男子有惊无险。

昨日13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在晋江宝龙社区临近陈村社区高阳路一侧,一辆挂临时牌的白色轿车,车头垂直栽进沟渠内,轿车车头、车棚已经严重损毁变形,车内没有发现人员被困;而旁边地上玻璃碎了一地。

“简直太吓人了,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了下去,车被撞得变形了。”现场一目击者说,当时他和朋友在附近餐馆吃饭,听到“砰”的一声响,走出店外就发现一白色的轿车掉进沟渠里。

现场交警正对护坡上边的绿化带进行警戒,保险人员也在现场调查。据现场一名执勤人员介绍,中午,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开着刚买第三天的新车,载着两名朋友,在护坡附近寻找车位停车吃饭。当时该司机要将车停到旁边绿化带时,因绿化带有路沿,男司机可能踩油门太猛,操作不当车子就冲过一排灌木,从8米多高的护坡墙上方一头“栽”进沟渠。不一会儿,车上三人就从后车挡风玻璃处慢慢爬了出来,并报了警。

“那个地方一直就是绿化带,不是停车位,现在草坪都秃了。”现场宝龙国际小区业主陈先生说,因该条路是小区消防通道,路面禁止停车,但一楼又是一排商铺、餐馆,来往车辆多,所以白天有些顾客会将车停在绿化带上,晚上也有小区业主来停车。

14时40分许,轿车被吊车吊出后,被救援车辆拖走。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