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北迎宾大道交通管制出城大堵车 交警提供四条绕行线路

2018-12-17 09:18: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下午,北迎宾大道往惠安、福州方向车辆排起长龙。

本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黄连躬 文/图)12月15日—29日,泉州北迎宾大道(G324丰洛段)华侨大学下穿隧道封闭施工。昨日,记者从丰泽交警大队了解到,交通管制的头两日,出城方向均出现大堵车。昨晚6点多,车辆从下穿通道位置一度堵到冠亚凯旋门路口。

据交警介绍,15日8点起,北迎宾大道泉州市区往洛江、惠安、福州的出城方向就出现堵车。交警部门加派警力,加强路面引导。直到中午1点,道路才逐步恢复。但到了下午4点多,车流量又增多,直到晚上8点,道路才再次恢复通畅。“我们中队大概有20名警力在路口引导。”丰泽交警大队罗警官介绍,交通管制第一天,不少车主都不适应,特别是在北迎宾大道通源街路口,现场工作人员人工调整红绿灯时长,并引导直行车从左转和右转车道直行,但很多车都不敢走。

为了减少道路拥堵,昨天上午,泉州北迎宾大道拓宽改造指挥部已经在路面上增设标志标线。其中,北迎宾大道通源街路口,原本的左转车道和右转车道,都改为左转直行车道和右转直行车道,增加直行车辆的通过率。此外,交警部门将对向放行的红绿灯,改成单向放行,增加出城方向绿灯时长。在北迎宾大道城东街路口,也新增了一个直行车道。泉州交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新增标志标线、调整红绿灯外,为了缓解拥堵,他们还增加了警力,加强路面引导。

昨日下午3点多,泉州市区往洛江、惠安、福州的出城方向,车流量又增大。晚上6点多,车辆一度堵到冠亚凯旋门路口。车流量大,同时还发生了不少小刮擦事故,导致道路通行更加不畅。泉州交警再次提醒市民,开车出门尽量绕开施工路段。具体绕行建议如下:1.东湖街、坪山路往北迎宾车辆,请走大坪山隧道,从安吉路绕行;2.江滨北路左拐坪山路车辆,请直行,从丰海路,走后渚大桥绕行。江滨南路过境车辆,请直行走晋江大桥;3.307省道前往洛江方向的车辆,请走朋山岭隧道绕行;4.凤池路周边打算从刺桐大桥进入市区的过境车辆,请直接从池店上高速绕行。

据悉,此次该方向的施工,将持续至12月22日,而从12月23日至12月29日,将对惠安往泉州方向下穿隧道(主道)进行交通管制,同样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届时,惠安、福州往市区方向车流请提前通过洛滨路、万虹路或西福高速互通绕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