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堆放塑料品厂房突然失火 已停工大半个月

2018-12-17 14:56:07 陈诗婷 黄烤生 黄毅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黄烤生 黄毅龙)昨日17时50分,晋江市磁灶镇上厝村,一间堆放了大量塑料品的厂房突然发生火灾。泉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晋江消防大队救援力量赶往现场处置。经过消防员近1个小时的奋战,最终将火势成功扑灭。

18时许,当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厂房内火光隐现,大量的浓烟源源不断的飘向上空。据现场知情人透露,厂房内无人员被困。消防员迅速下达作战部署,现场组成警戒、灭火、供水3个小组。警戒组协同民警进行现场警戒,疏导围观群众;供水组利用现场水罐车串联起来进行接力供水,保障前方水源充足;灭火组迅速架设水枪阵地,两把水枪进入厂房内部,从正面出击,压制火势;两把水枪在厂房左右两侧控制火势,防止火势向旁边蔓延。

20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消防员深入厂房内部消灭明火。为彻底扑灭明火,杜绝复燃,消防员继续对其进行冷却浇灌,直至险情被完全排除,消防员收整器材归队。

据知情人介绍,该厂房已经停工大半个月了,等发现着火后,赶紧报警求助,不清楚为什么会失火。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