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前往泉州开发区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2018-12-18 08:04: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冲刺年度目标 统筹谋划明年

市领导前往泉州开发区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本报讯 (记者林铭珊)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副市长李宏绪带队到泉州开发区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督促项目攻坚,关心企业发展,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市领导先后走访长龙模具项目和锐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龙模具项目已投产,企业自主研发制鞋生产线的工艺水平获得国际行业认可;锐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致力于打造智能激光显示产业链,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在技术上打造海峡共享资源平台。市领导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鼓励企业在加强技术创新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

市领导要求,要增强紧迫意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冲刺;要统筹谋划明年,尽早形成工作计划,及早部署招商引资工作,策划生成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抓好问题整改,坚决对标巡视要求,树立短期和长期整改目标,处理好共性和个性问题;要维护社会稳定,担当尽责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化解金融风险,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社会治安,为区域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保障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