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8名驴友深夜被困深山 安溪厦门两地警民星夜救援

2018-12-18 08:33:1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援人员护送驴友下山

12月15日晚上,8名外地驴友在安溪县龙门镇深山探险不慎迷路,向警方求助。安溪县公安局龙门派出所接警后,星夜组织民警和当地群众,联合厦门警方经过近2个小时的搜救,终于在凌晨时分将受困驴友全部救出山。

□记者 吴志明 通讯员 谢艳菊 文/图

未带照明工具 8名驴友迷失深山

“我们迷路了,在小坪山里,麻烦你们快点来!”15日晚9点多,安溪龙门派出所值班室里响起了急促的电话铃声。一名女子在电话里说,他们8名外地驴友从厦门小坪山徒步穿越至安溪龙门镇途中迷路,急需救援。

民警初步了解得知,这8人中有3女5男,平均年龄20多岁,是在驴友群里相约徒步的。该路线是他们第一次走,可是一直走到晚上9点多都没有到达目的地,怀疑是走错路了。8人都没有带照明工具,只能依靠手机,照明范围小,弄不清身在何方。

确认对方携带有面包、水等物资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安溪县志闽旅游见义勇为工作室,由该工作室安排一名向导配合警方连夜展开救援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