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违停车辆多路灯常不亮 泉州城东这两条路待整改

2018-12-18 08:36:1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违停多路灯不亮 城东这两条路待整改

迎晖路违停现象严重

本报讯 (记者黄枫 文/图)近段时间,有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位于城东的青莲街和迎晖路已经建成许久,却经常不亮路灯,而且违停现象严重,导致周边居民出行不便。连续几日,记者前往现场查看,发现两条街确实有违停车辆,而且还不少。

12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青莲街,几百米长的道路两侧全是违停车辆,有小车、面包车、挖掘机等。随后,记者来到迎晖路,这里的违停现象更加严重,不仅是道路两侧,就连路中间也停满了车。“这条路俨然成了停车场。”居住在汇景豪庭的市民吴先生说,这条路两侧都是小区,不少居民都将车停到了这里。到了晚上路灯不亮,骑车经过很容易蹭到,十分危险。

10日晚上,记者再次前往这两条道路走访,发现青莲街只设置了靠近美仙山花苑一侧的路灯,另一侧则“暗摸摸”的。在迎晖路,整条路一盏路灯都没有亮,路上依然停满了车。

记者将情况向丰泽交警大队和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丰泽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组织辖区民警前往整治,对拒不开走的车辆实行拖车。对于路灯不亮的问题,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要求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若属该管理处管辖,将及时整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