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市西滨镇:党员科技攻关小组引领企业创新创效

2018-12-19 07:36:14 张颖 林雅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林雅芳)在日前召开的省科技奖励大会上,国产废纸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管理应用获得了2017年度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废纸脱墨浆生产薄页包装纸的制造方法获得了2017年度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记者了解到,这两项奖由福建优兰发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获得,由公司党员科技攻关小组党员主导研发。

作为全球最大的拷贝纸、薄页纸、复印纸等纸制品生产基地,福建优兰发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近年来科技发展迅速,公司的党组织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内部有一个科技创新平台,组建“党员研发中心”“党员科技攻关小组”“党员实干车间”等三个载体,以此带动公司党员进行研发。目前,党员研发的科技创新项目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超百项。

西滨镇党委书记王沂鸿表示,近年来,该镇以“小镇大党建”的思路,依托镇文体中心活动场所,整合优兰发公司党委及党建、纪检、企业、劳务等各部门资源,着眼于强化党建统领,坚持并拓展“党建+”工作机制,策划生成2018年基层党建一把手项目;构建“党建+3F”工程,树立正面激励导向,激发红色发展动力;着重以3F(孵化党组织、服务企业、富民惠民)工程为载体,通过党建芯工场开展活动、代办业务,送政策入企、精准扶贫,壮大集体经济等方式,激活“党建引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