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慈善之夜暨世中运倒计时活动举行

2018-12-19 07:36:41 王敏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18日,晋江慈善之夜暨世中运倒计时活动举行,副省长郑建闽出席。

活动发布了晋江2020世中运的举办时间、口号、会徽和比赛项目。晋江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时间为2020年10月18日至23日;举办口号为“在一起,更出彩!”(Better us Better future);比赛会徽融入了闽南特色出砖入石元素、太阳、两朵绽放的小花和两个抽象的男生女生手拉手向前奔跑的人形组合,用多彩的色彩风格表现中学生的年轻与动感;比赛项目设18个大项,分别是田径、游泳、跳水、竞技体操、艺术体操、健美操、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击剑、射箭、柔道、摔跤、武术、跆拳道、跳绳、国际象棋。当天,晋江2020世中运倒计时也正式启动。

当天是晋江第十七个慈善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晋江各界乡贤踊跃捐赠超过5.6亿元,助力晋江2020世中运和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