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爱心妈妈”进校园关爱留守流动儿童

2018-12-19 14:27:57 陈诗婷 康得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心妈妈为孩子们送去心仪的礼物 南安市妇联供图

东南网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康得志)近日,南安市妇联组织市直机关女党员到省新镇南金小学联合举办“上善若水 与爱同行”爱心妈妈回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持续关爱留守流动儿童,进一步了解结对儿童近半年的心理、学习生活状态。

当天,爱心妈妈们与结对儿童面对面,为孩子们点亮“微心愿”,并为孩子们送去心仪的礼物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南安市监局的女党员“爱心妈妈”们兵分两路,给孩子们传授不一样的食品安全知识,并实地到校园周边进行实地食品安全检查。

市妇联副主席张清燕为孩子们送去寄语,希望孩子们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的期望,勇敢地追逐梦想。

南金小学负责人雷田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让南金小学的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爱护,唤起他们的学习动力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增强他们追寻梦想的信心和冲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