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仰恩大学大学生创业园被授予“福建省众创空间”

2018-12-20 17:09:44 林华坚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仰恩大学大学生创业园 林华坚 摄

东南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林华坚 本网记者 谢玉妹)日前,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18年福建省众创空间评审结果,泉州仰恩大学“大学生创业园”被省科技厅授予“福建省众创空间”,成为今年福建省申报的高校中,成功通过评审的两所高校之一。

仰恩大学于今年5月开始省级众创空间申报工作,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现场评审,学校创业园最终通过评审。获评“福建省众创空间”将使学校大学生创业园建设获得省科技厅更大力度的支持,对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双创”教育取得更大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2015年11月13日,仰恩大学“大学生创业园”——泉州洛江仰恩大学生创业园正式揭牌。园区先后被福建省和泉州市列入“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支持建设项目”,并获得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的建设经费支持,同时还承担“洛江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仰恩大学党建·人才孵化园”“泉州市众创空间”等3个平台的建设任务和服务功能。

“三年多来,园区不断完善运营管理机制,锐意进取,在创新教育、创业实践和项目孵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据仰恩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18年12月,创业园共开展了8批次项目评审和路演活动,累计有59个项目先后入驻园区,创业项目团队成员总人数超过300人次。

据了解,三年来,园区共有22个项目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其中有15家有限责任公司,7家个体工商户。泉州鸿强贸易有限公司等9个项目先后获得政府资金资助41万元。泉州走红传媒有限公司等4个项目先后获得投资335万元。2015年以来,园区先后有泉州美尚园艺有限公司、泉州茄子直播互联网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孵化成功,走向社会,并表现出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