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首座全业态一站式购物中心开业 首日吸金700万

2018-12-23 11:53:29 黄丽云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黄丽云 本网记者 陈诗婷)昨日,南安首座全客层、全业态、全自持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南安中骏世界城开业。据统计,当天吸引了南安乃至周边地区的32万人潮,全天营业额突破700万元。

当天,老牌明星闽南语歌王袁小迪、草根明星66乐团&汤乐队组成全明星阵容,亮相现场。《男人情女人心》《重出江湖》《阿郎》……一首首闽南语经典歌曲现场引发全民大合唱;爵士、摇滚,一动一静实力唱响泉州好声音。

在南安中骏世界城外广场,一排酷炫的黑色摩托飞车在直径8米的铁笼中极速穿行,引来现场阵阵尖叫和惊呼;在购物中心内场舞台,来自CCTV春晚国际小丑军团定时地奉献了一个个精彩欢乐的剧目表演,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来自全球各地的外籍花车美女团,与熊出没、世界城福利官“骏骏”结伴同游,性感热辣与萌态可鞠交相辉映,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驻南安世界城的品牌,有7成以上是首次进入南安,这将为南安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打造平行于世界的空间和窗口,为南安带来新的商业模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