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新应用主题赛明日举行

2018-12-24 07:26:50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明日(25日)13:00—18:00,2018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新应用主题赛将在泉州滨海大酒店主楼六楼海纳厅举行,11个优秀项目将进行现场PK,接受评委和资方的考验,争抢进入总决赛的名额。

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东南网、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是福建省服务新媒体创业者的一项品牌赛事。大赛汇聚了项目、资本、技术、人才、场所等各方力量和优势资源,有效地连接传媒圈、投资圈和创业圈,为海峡两岸的新媒体创业者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创业服务平台。

今年大赛改变以往单一项目按赛区进行的比赛模式,采取“3+1”的模式,分别举办新内容、新营销、新应用专场赛事和一场颁奖典礼。其中,新营销主题赛于11月27日在平潭举行,新内容主题赛于12月22日在厦门举行,两场主题赛共有8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率先进入总决赛。根据大赛计划,新应用主题赛将于12月25日下午在泉州举行。

本场新应用主题赛已收到了海峡两岸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包括VR、直播、人工智能等内容。经评委专家组初评,11个项目进入路演环节,将在25日下午进行现场比拼。泉州师范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吴孟轩、亚马逊AWS中国政企事业部解决方案架构师廖良茂、泉州金控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夏徐斌、云逸资本联合创始人程建云、百度(厦门)创新中心运营总经理郑添天等专家大咖将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共同把脉、挖掘优质潜力项目,并选出优秀项目进入总决赛。

当天,泉州师范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吴孟轩和亚马逊AWS中国政企事业部解决方案架构师廖良茂,还将分别进行题为《新科技 新媒体 新应用——成为一个说书人》和《AWS助力媒体创新》的主题演讲,为与会者带来满满的“干货”分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