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南安市妇联与诗山镇梧埔山村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2018-12-25 14:46:58 陈诗婷 康得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康得志)近日,南安市妇联与诗山镇梧埔山村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本次共建旨在扎实推进南安市妇联与梧埔山村委会的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促进南安市妇联党组织与梧埔山村委会党组织的互联互动、共驻共建,共同担负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创新城市基层治理,坚持党建、文明创建融合共进,为加快“五个泉州”建设、打造和谐宜居的“海丝”门户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活动当天,南安市妇联一行在主席黄秀枝带领下,入户走访慰问精准扶贫诗山4个贫困家庭挂钩户,并送去慰问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妇联干部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宣传相关扶贫政策;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妇联一行来到南安市福利院,与南安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暨拥军协会以及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人文学院团委开展了“敬老爱老助老 你我同乐同行”慰问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体会到社会大家的关怀和温暖,更希望把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大爱南安、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南安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