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新一股冷空气来势汹汹 泉州大风降温迎接2019年

2018-12-26 08:29:0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飘零的小雨给初冬带来一丝寒意。 (柏峰 摄)

本周是2018年的尾声,泉州的天气也是变化多端,努力再刷一波存在感。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末泉州以阴雨天气为主,请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时记得随身携带雨具,以备不时之需。雨天路滑,且能见度较差,提醒司机朋友们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预计今明两天,泉州转为多云天气,虽然今天是冷空气间歇期,泉州略有回暖,但是明天开始的新一股冷空气来势汹汹,届时泉州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沿海风力逐渐加大到8~10级,市民朋友请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预防感冒,海上作业人员和过往船只注意及时回港避风。

冬季是高血压疾病的高发期,长期工作繁忙不注重锻炼和保养的中青年上班族也成了高危人群,注意保暖的同时应选用一些保健品进补身体,例如花旗参,它性情温和,很适宜在干燥的冬季使用,不会上火,它可调理身体、提高抵抗力,避免身体受寒毒的侵扰。

一定要做好室内室外的保暖工作,特别是头部和脚部的保暖。头部因为位置最高,且有着丰富的脑血管等,对于干冷的耐受性更差;而脚部由于处于心脏的最远端,也是需要仔细呵护的保暖点。(记者 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6日:小雨转多云,气温16℃~22℃;

27日:多云,气温14℃~18℃;

28日:多云,气温12℃~15℃;

29日:阴,气温10℃~13℃;

30日:阴转小雨,气温11℃~13℃;

31日:中雨转阴,气温11℃~13℃;

2019年1月1日:小雨,气温11~1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