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丰泽:整治电动车行动中 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8-12-27 16:19:22 潘贤利 吴小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警整治电动车活动中查获一网上在逃人员 丰泽交警供图

东南网12月27曰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小玉)27日上午,泉州丰泽交警二中队在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当场予以控制后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办理。

当天上午,丰泽交警二中队在刺桐路丰泽街路口开展电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10时许,一男子乘坐无牌二轮摩托车行驶到丰泽街路口时被执勤人员拦下检查。当民警要求该男子出示驾驶证件时,男子迟迟无法出示,且神色慌张,不愿提供任何身份信息。民警立即提高了警惕,遂将该男子带至岗亭内进一步调查。

经核查发现,该男子姓陈,家住泉州市区,今年43岁,因涉嫌于本月3日实施入户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立即采取强制措施控制了陈某,并第一时间将该嫌疑人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目前,陈某已被派出所带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