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多个商会党员到德化开展“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7 20:12:39 潘贤利 林振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7日,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所属商会党支部党员来到德化开展“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林振川 摄

东南网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林振川)12月27日,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所属商会党支部党员来到德化开展“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吴军川带领川渝商会、泉德商会、漳平商会、九江商会和大田商会的党员参加活动,他们驱车百里,分别在德化山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在新年来临之际给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德化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大利参与慰问活动并带领他们参观走访多家本地企业。

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成立以来,注重引领所属商会党组织团结凝聚会员、联系服务群众、推动事业发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锻炼党员党性、提升组织凝聚力,发挥所属商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的。

据悉,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将持续组织所属商会党支部参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系列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