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把快递当补给站缺什么就拿什么 3名员工被刑拘

2018-12-28 08:26:1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方追回被盗的快递

早报讯 (通讯员 叶珊伟 陈旭 记者 吴水保)快递公司员工孙某、吴某、刘某负责快件卸车扫描,却心生贪念,把快递当补给站,缺什么就拿什么,先后多次盗窃充电宝、数据线、蓝牙耳机等快递。昨日,孙某等3人被晋江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12月26日8时许,晋江市某快递公司的杨先生报警称,其公司内的快递陆续被盗,共损失约5000元。民警接报后侦查,经调取公司内的监控录像,发现3名20岁左右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公司管理人员辨认,这3名男子系公司员工孙某、吴某、刘某,他们负责网点的快件卸车扫描工作。

当天15时许,民警将涉嫌盗窃的孙某等3人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吴某、刘某主动交代了盗窃快递的犯罪事实。原来,孙某23岁,刘某、吴某同是21岁,他们在负责网点的快件卸车扫描工作时,看到流水线上的数十个充电宝、数据线、蓝牙耳机等小物品快件,便心生贪念,想着偷来自己用,于是分多次拿了快递塞到旁边柱子的夹缝里,等到下班就装进衣服口袋带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