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道德模范系列公益微视频元旦起展播
2018-12-28 08:58:43 林杰 程兴华 谢蔚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2019年1月1日起,东南网泉州频道、泉州文明网将同步展播5类10集泉州市道德模范公益短片,泉州文明网微信公众号及新浪微博也将于当日起,十天内每天分享一位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

泉州市道德模范系列公益微视频展播海报

东南网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程兴华 谢蔚鸿)为深入推进道德模范学习宣传常态化,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泉州的深厚氛围,泉州市委文明办联合东南网拍摄制作了10集道德模范系列公益微视频,通过场景再现、个人讲述等手段,生动鲜活地展现道德模范的思想境界和道德追求。2019年1月1日起,东南网泉州频道、泉州文明网将同步展播5类10集泉州市道德模范公益短片,泉州文明网微信公众号及新浪微博也将于当日起,十天内每天分享一位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