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杨贤金来泉州征求福建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18-12-29 08:24:1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集思广益谋发展 同心建设新福建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28日,福建省副省长杨贤金率队到泉州市召开座谈会,就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泉州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市领导康涛、王永礼、李冀平,市政府秘书长廖国文,部分在泉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有关县(市、区)、市直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直奔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担当要求,展现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精神面貌,顺应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一份站位高、视野宽、措施实的好报告。

会上,大家纷纷围绕全省发展大局,立足泉州实际,从扶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深化“放管服”改革、医疗水平提升、支持泉州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打造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对进一步修改完善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贤金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展开交谈,他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省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起草小组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充分吸纳,完善、充实省《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把今年工作总结好,把明年工作谋划好,共同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新福建建设聚力加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