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黄华强当选市政协主席

2018-12-29 08:55:44 陈亮亮 苏明明 李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黄华强当选市政协主席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中)与洪顺昌(右)、黄华强(左)合影。

东南网12月29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陈亮亮 苏明明 李想 文/图)28日,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大会选举黄华强为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主席,增选黄春艺为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南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为南安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宏伟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安市政协领导黄华强、张国进、谢连树、黄文佳、黄春艺出席闭幕大会,并与市领导王春金、洪顺昌、黄永俊、张桂森、王连赞、叶维新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进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选举黄华强为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主席,增选黄春艺为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副主席,增选卢四海、吴佳盛为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黄华强在闭幕大会上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第十三届党代会三次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中共南安市委提出的2019年打造“六大体系”工作部署,以及新一年的政协工作,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责任和不懈追求,展示了政协委员为发展建言、为人民履职的担当意识和时代风采。

黄华强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喜庆之年,也是南安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一年。全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突出团结民主主题,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服务全市大局,着力促进民生改善,着力搞好团结联谊,着力强化自身建设,奋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为南安实现高质量赶超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华强提出三点要求与委员们共勉: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凝聚思想共识上展示更大作为;二要以民为本勤履职,把准新时代南安发展新方位新坐标,把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担当更大责任;三要固本培元强根基,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实践,在树立良好形象上取得更大成效。

截至28日上午10时,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367件,经审查,共立案363件,其他4件没有立案的提案经与提案人协商将作为意见转有关部门研究处理。提案内容丰富,格式规范,涉及领域广泛,其中,有关经济、农林、财政、金融方面提案89件;有关宣传教育、文化旅游、医疗卫生方面提案103件;有关城建、交通、环保、电力方面提案129件;有关行政、政法、劳动、人事方面提案34件;有关政协、统战方面提案8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