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开展述责述廉

2018-12-30 07:00: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晚报12月30日讯 (记者 殷斯麒)2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市委常委2018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

市委书记康涛带头述责述廉,并对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进行点评。市委常委分别在会上述责述廉。省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康涛指出,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要全面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不断增强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康涛要求,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担当,培养斗争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推动落深落细落实。要发挥“头雁效应”,当好“关键少数”,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不搞任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上率下影响带动“大多数”;要以党建项目化为抓手,抓好理论武装,持续纠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对自身查摆的问题、评议意见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问题一个个解决销号、见到实效,自觉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监督。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