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12-30 07:01:2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突出重点环节 确保“两节”安全

泉州晚报12月30日讯 (记者 陈智勇)昨日,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泉州市随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下阶段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长王永礼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永宁作具体工作部署。

2018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四项指数”全面下降。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是动态的、永无止境的工程。昨天的安全并不代表今后的安全,盲目乐观、稍有麻痹就容易出问题。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要认清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要立即行动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落实各方责任,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要突出重点环节,强化交通运输安全监管,深化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整治,严格大型活动审批,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四要对“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真查、严管、深督,严格监管执法。时刻保持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细化应急预案,强化岗位练兵和实战演练。五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核实、上报事故灾情信息,坚决杜绝漏报、迟报和瞒报,一旦出现紧急情况科学有效应对处置,确保安全祥和度过“两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