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来泉务工人员抓紧订票啦!订票时间截至1月4日

2018-12-30 09:00:3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总工会第十五次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平安返乡”活动

来泉务工人员抓紧订票啦!

订票时间截至1月4日 乘车时间为1月28日、29日、30日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李永江)2019年春节临近,为了帮助来泉务工人员解决购票难、乘车难等问题,让他们能够顺利返乡,泉州市总工会再次联合相关部门开展“2019年平安返乡动车专列”活动,将在2019年1月28日(农历十二月廿三)、29日、30日开通泉州至武汉、汉口、重庆北“平安返乡动车专列”。目前订票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请需要的企业及员工朋友抓紧时间订票。订票时间为即日起至1月4日(注:1日不受理)。

昨日上午,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今年的活动采取先摸底后订票的方式,前期报名参加职工3300名,目前还有票。此次“平安返乡动车专列”车次为D2376,发车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30日上午9:08,经停武汉、汉口,目的地为重庆北,到站时间为当天晚上11:52;D2232,发车时间为2019年1月29日上午8:12,经停武汉、汉口,到达重庆北时间为当天晚上10:10。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铁路部门要求,为节约春运期间动车运力资源,今年动车专列订票限于鄂州站之后的沿途经停站点,票价以实际票面价格为准。同时,春运期间企业团体订购的车票不办理退票业务,请参与订票的企业务必认真核定员工订票信息,以免影响员工返乡行程。企业所订车票必须全部用于本单位员工返乡,若出现倒票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发放车票时须将车票票号(车票左上角红色数字)及乘车人员的工作部门、姓名逐一进行登记,以备铁路相关部门检查。

据悉,这是市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连续第十五次开设“平安返乡”专车,送来泉务工人员回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