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鲤城区传春幼儿园举办第十三届艺术节合唱比赛
2018-12-31 16:36:03 陈诗婷 吴华莹 林晓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传春幼儿园副园长邱晓燕带领全园教职员工共同献唱。传春幼儿园 供图

东南网12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华莹 林晓欣)29日下午,鲤城区传春幼儿园在泉州七中体育馆举行了“传咏新梦想、春晖颂党恩”第十三届艺术节合唱比赛。

《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红星闪闪》《我爱北京天安门》《共产儿童团歌》《我们美丽的祖国》……当天,幼儿园大、中、小12个班级可爱的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献唱党和祖国。随后,充满青春活力的幼儿园教师们以段为单位,充满激情地演唱《在希望的天野上》《红星照我去战斗》《走进新时代》等歌曲。最后,在该园副园长邱晓燕的带领下,全体教师们共同演唱了《明天会更好》,用美好的歌声唱响新世纪跨越的乐章。

“新的一年里,传春幼儿园亦将不忘初心,永记党恩,继续砥砺前行。”邱晓燕如是说。

大四班表演《起航的小水兵》。传春幼儿园 供图

中一班演唱曲目《红星闪闪》。传春幼儿园 供图

小二班演唱曲目《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传春幼儿园 供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