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年晋江购物节开幕 助力本土品牌影响力提升

2018-12-31 16:41:37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购物节现场。陈诗婷 摄

东南网12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今日下午,第二届晋江购物节在晋江中华品牌街开幕。

为助力晋江品牌在本土的影响力,本次购物节围绕“High Go晋江”主题,发动晋江七大商圈、两大景区及百余家品牌企业,开展“秀•晋江—品牌联合展”“购•晋江—商圈景区联动”“游•晋江—主题游”三大主题活动,覆盖鞋服、美食、旅游、生活、文创五大板块,立足晋江辐射周边城市地区,设置展销、互动、抽奖、热销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开幕式现场活动人流达上千人,吸引了来自厦门、漳州、泉州、龙岩、南安等福建周边地区的游客前来参与,晋江多元文化融合的城市特质和品牌优势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晋江,素有“品牌之都”的美称,在鞋业、服装、食品、体育用品、纸业等都有闻名海内外的品牌。第二届晋江购物节将在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资源整合”的原则、突出“市场化、产业化、常态化”发展思路的基础上,推出具有晋江特色的消费产业与文化主题,奠定晋江品牌在中国产业发展中的独特地位与影响力。

主办方告诉记者,购物节将持续至2019年2月10日,活动将整合晋江市各大商圈、景区资源,联合各大品牌企业,营造晋江全城品牌营销氛围,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多行业多领域互动、辐射周边地区,全民参与狂欢的盛会。

据悉,本届购物节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商务局、梅岭街道办事处、晋江文旅集团承办;晋江市晋发旅游会展有限公司执行;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运营有限公司、晋江安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协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