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集体换装仪式
2019-01-01 16:36:47 陈诗婷 毛室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9时,泉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集体换装仪式。从“橄榄绿”换装为“藏青蓝”,80余名身着警服的民警代表们整齐列队、精神饱满。

集体换装仪式。毛室竣 摄

东南网1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毛室竣)今日上午9时,泉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集体换装仪式。从“橄榄绿”换装为“藏青蓝”,80余名身着警服的民警代表们整齐列队、精神饱满。

上午9时许,仪式开始,全场高唱国歌。“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在该站党委书记、政委黄洋同志的领誓下,全场官兵向国旗庄严敬礼,并进行集体入警宣誓。

仪式激励斗志,号角催人奋进。全体民警代表表示,将以此次换装仪式为契机,始终牢记嘱托,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整装再出发,奋力开创出入境边防检查新局面,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新答卷。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