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武警泉州支队举办迎新年亲子游园活动
2019-01-01 16:49:50 陈诗婷 朱志浩 庄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2018年12月30日,元旦前夕,武警泉州支队举办“庆元旦 谱新篇”亲子游园活动,迎接2019年的到来。

领导致辞。武警泉州支队 供图

东南网1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朱志浩 庄标)12月30日,元旦前夕,武警泉州支队举办“庆元旦 谱新篇”亲子游园活动,迎接2019年的到来。政委范伟民向奋战在一线挥洒青春热血的全体官兵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当日上午,官兵和家属们齐聚活动现场,“我是小小领路人”“掌上明珠”“翻山越岭”“趣味保龄球”“水中捞月”“一箭穿心”……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让军娃们跃跃欲试。此外,现场还安排了写春联活动,氛围十分融洽。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