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对外开放

2019-01-02 08:55:25 刘泽宇 秦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这里有游泳馆、综合训练馆、网球馆、羽毛球场……

东南网1月2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刘泽宇 秦越)昨日,备受咱厝市民关注的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目前开放的场馆有室内网球馆与羽毛球馆,首日接待市民近300人次。

昨日下午,记者在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看到,场馆内部已经有不少前来运动和咨询的市民。

来自晋江西园街道的赖先生就住在八仙山附近,得知开放的消息后,就第一时间预订了场地。“整体感觉不错,羽毛球场的地板弹性很好,灯光也很到位,在这里打球很舒服。”赖先生是带着孩子一起来的,看到孩子在中心玩得很愉快,他脸上洋溢着满意的微笑。

记者从中心项目处获悉,2019年元旦率先开放的室内网球馆有2片场地,羽毛球场有16片场地。收费标准为室内网球馆60元/小时,羽毛球场30元/小时。具体开放时间为每天14:30-21:30。

“为了满足市民日常健身和晋江2020世中运的比赛需求,整个中心的建设达到了国际级标准,为市民提供极佳的健身体验。”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负责人陈永记表示,室外网球场、游泳馆等其他场馆正在收尾,接下去将陆续开放。中心各开放场馆统一采用网络预订的方式,建议市民朋友提前预订,现场也可以通过手机订场。

据了解,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是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场馆之一,也是全省面积最大的全民健身中心,占地面积72.42亩,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多元,建有游泳馆、综合训练馆、网球馆、羽毛球场等。

订场方法:进入“晋江市体育中心”公众号,选择“球馆预订”,点击“场地预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