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第二体育中心:新年第一天 工人奋战在一线

2019-01-02 09:00:33 王诗伟 董严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年第一天,工人在忙碌

晋江第二体育中心拔地而起

东南网1月2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王诗伟 董严军 文图)昨日是2019年元旦,在晋东陈埭沿海大通道西侧,泉州湾吹来瑟瑟寒风,但晋江第二体育中心项目现场一片火热,随处可见工人作业繁忙、塔吊旋转、车辆穿梭……这成了晋东海岸边“不一样”的风景。

“场馆施工有严谨的进度安排,一环扣一环,建设步伐容不得懈怠。”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建设并没有因为元旦假期的到来而停歇。据介绍,现阶段,依然有超2000名的施工人员及管理人员奋战在一线。

据了解,中心主体育馆屋顶的整体钢结构已经吊升完成,工人正在对钢结构进行焊接;训练馆正在进行地上一层的施工;而游泳馆则于一个多月前完成封顶。预计春节后,主体育馆将完成整体钢结构拼装,与此同时,游泳馆也将进入室内装饰装修阶段。按项目建设计划,中心将于2020年3月全部竣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