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中介宣称可以介绍菲佣 泉州能请到菲佣?小心被坑

2019-01-04 07:56:3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俊路一家中介公然宣称可以介绍菲佣

春节临近,家政服务预定逐渐升温。保洁阿姨紧俏,价格上涨,一些家政公司和中介竟然推介起了菲佣。

众所周知,菲佣就是来自菲律宾的高级佣工,在中国香港及国外的沙特、日本、新加坡等地区经常可见。一些中介为此宣称,每个月花几千元,就能请一名懂英语、会操持家务、会带孩子的菲佣,看起来是非常划算而且有面子的事情。事实真的如此?在泉州能通过正规渠道请到合法菲佣吗?

=中介 介绍一单3万元

近日,记者在泉州市区南俊路看到一家中介机构在LED灯上打出“保姆菲佣猎头”的广告。

据该中介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可以帮忙介绍菲佣,这些菲佣洗衣做饭、带小孩、整理家务都经过专门培训,“不会讲中文的一个月5000元,会讲中文的一个月6000元。”不过,菲佣每周要休息一天,每年一次往返菲律宾探亲,费用由雇主承担。

该工作人员说,只要交3万元中介费,他们包两年。

“什么包两年?”记者问道。

该工作人员说,因为菲佣不一定适合每一位雇主,两年内菲佣中途辞职离开,他们将负责介绍其他菲佣接替。

记者上网搜索“请菲佣”发现,有很多中介机构在其网站中明确表示可以介绍菲佣。其中一家甚至在主页上宣传可以提供介绍菲佣、缅佣、印佣等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