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惠安亮亮中学开工建设 计划2020年秋季招生

2019-01-04 16:07:01 林杰 王铮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4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王铮芳)1月4日上午,惠安亮亮中学举行开工仪式。学校建成后,将新增6000个以上学位,进一步丰富惠安县教育资源,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新建的惠安亮亮中学位于惠安县紫山镇光山村,占地32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根据设计,主要建设有教学楼、初中部和高中部实验楼、图书馆、行政楼、科技艺术楼、室内多功能体育馆、2个操场、9个篮球场、2个乒乓球场、5个排球场以及文化公园、地理生物园、师生公寓食堂、专家楼、地下停车场等,规划开办高中90班、初中60班,是一所可容纳6000个以上学位、具有现代品质的完全中学,计划在2020年秋季正式招生开学。该项目由达利食品集团董事长许世辉个人捐资建设。

“惠安亮亮中学项目前期紧凑有序,从筹划到开工仅一年余,计划用两年时间,建成一所省内顶尖、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化品牌中学,力争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现代教育名片。”惠安县委书记黄文胜在致辞中表示,惠安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大教育投入,加快建设教育强县。全县有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据悉,近年来,惠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将教育始终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不断加大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全县教育事业得到了快速健康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