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与公司纠纷谈判不成 男子轻生不成被困塔吊

2019-01-04 16:45:00 陈诗婷 吴文霞 康振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被困塔吊。康振兴 供图

东南网1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康振兴)2日14时许,晋江深沪镇金屿村一名男子因与公司纠纷欲跳楼,经谈判放弃轻生念头,却被困塔吊。

接到报警后,晋江消防龙湖中队消防员立即前往处置。现场,只见一名男子坐在施工塔吊末端,不时还将脚伸出塔吊外。塔吊距离地面高约30米,而且工地临近海边,当时温度只有13℃,情况十分危险。

经沟通得知,该男子因工伤与公司谈判不成,才做出轻生举动。经过现场民警、劳务所和公司负责人的多方协调下,男子答应先从塔吊下来解决问题。

由于当时距离上塔吊已经过去四个多小时,男子全身僵冷,手脚麻木,难以动弹。消防员上到塔吊为男子系上安全带,穿上保暖手套,并教他简单的放松手脚关节热身活动。随后在消防队员的带领下,男子慢慢下来。经现场医生初步检查,男子并无大碍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