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举办双创孵化活动 “魔果子”获400万投资

2019-01-05 22:4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接会现场。陈诗婷 摄

东南网1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日前,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三创园办、晋江市金融局承办,晋江市创新创业大孵化联盟支持的“魔果子”系统产品发布会暨孵化融资对接会在晋江三创园举行。

晋江三创园双创孵化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70期,旨在更好地服务在孵企业,促进孵化项目与资本加速融合,推动孵化企业快速成长壮大。对接会上,泉州市聚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驰麟科技有限公司出资400万元投资“魔果子”系统项目,占股20%,与晋江市七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福建果子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据介绍,“魔果子”系统是国内首家体验式营销系统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PC和移动端双端构建、全网广告体验任务接入、运营推广指导、功能升级定制等专业一站式服务。七剑网络科技CEO、“魔果子”创始人黄俊龙介绍,他们计划接下来在功能和服务上进行几大突破,即在未来三个月内,免费为旗下所有站点搭建IOS、安卓、微信小程序三大终端;构建应用中心,为旗下站点提供更多的模板以及功能插件,如提现一键分享到朋友圈功能、微信公众号一键登录分享功能等;自建联盟体系,让更多有需求的广告主实现自主编辑投放广告体验任务,实现充值、审核、投放等一系列流程全自动化。

黄俊龙表示,未来一年,“魔果子”希望帮助一万个站点创造十亿价值,并为晋江提供500个到1000的就业创业岗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