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金溪商会成立 余永根当选会长

2019-01-05 23:0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成立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5日下午,泉州市金溪商会在晋江荣誉国际酒店牡丹厅举行泉州市金溪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大会吸引企业家,兄弟商会代表等300多人参加。

当天,大会审议通过了《章程》《会费管理办法》,会议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103名,由理事会推选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泉州鼎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永根当选会长。

会长余永根表示,金溪商会树立抱团发展的理念,把在泉州的金溪商人团结起来,发扬互关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美德,搭建会员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平台,为在泉州创业的金溪人提供联络、帮助和支持,助力大家不断把各自的事业做大做强,为泉州、金溪两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金溪县经济发展、建设和实践中,不断得到创新和发展,展示了实务坚韧、踏实进取的金溪精神。历史悠久的泉州作为福建省的经济中心及福建三大中心城市之一,吸引了大批金溪人前来加入经济发展大潮。金溪人勤恳、务实、诚信、创新、奋进,多年来聚力前行,出现了一大批有一定规模和代表性较强的企业,涉及多个行业和领域,对泉州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