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建材家居+购物公园 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将入驻晋江

2019-01-07 20:07:46 朱芳毅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7日讯(通讯员 朱芳毅 本网记者 陈诗婷)6日,记者获悉,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将于今年7月正式入驻晋江。届时,这个汇聚建材家居、时尚餐饮、休闲娱乐、儿童早教、酒店公寓、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将与晋江市民见面。

据介绍,晋江项目是喜盈门集团的重点打造项目,招商面积达8万平方,以购物公园为建筑形态,汇聚了建材家居、时尚餐饮、休闲娱乐、儿童早教、酒店公寓、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拥有需求大、品质高的市场优势,位置优、辐射广的地域优势,体量大、品类全的规模优势,大品牌、体验强的布局优势,优配套、高产出的配套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全球招商发布会上多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商家签约入驻意向,其中不乏日本TOTO、德国柏丽、美国丝涟及慕思等国内外一线品牌。现场还进行“晋江青年设计师创意基地”与“影视取景拍摄基地”的落地揭牌仪式,整合了银行渠道、高端协会、房产交易平台、设计公司、家装公司等渠道,共同签订战略联盟。

“我们之所以选择晋江,是因为这里的市场潜力十足。”喜盈门集团闽南区域总经理刘升强对该项目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喜盈门作为全国进口和高端建材家具最佳展示和销售的流通平台,本身具有极强的品牌整合优势和能力,晋江喜盈门依托集团在国内家居业中的巨大优势,拥有大品牌、体验强的品牌布局优势,可以保障了落地晋江的活动效果,提高商户活动效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