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十二届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和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19-01-08 08:11:5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十二届市政协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和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7日下午,十二届市政协召开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和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转生,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陈益、洪川夫、林志建,秘书长陈伟平出席会议。李冀平主持。

十二届市政协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听取了各组召集人汇报酝酿协商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会议决定提交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

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以上事项提交8日下午举行的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审议和选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