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190斤男掉落6米深坑 消防员爬梯将他背上来

2019-01-08 09:45:29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前晚9时许,在晋江龙湖镇仑上村,一男子骑车时没注意前面施工路段有个6米左右的深坑,一下冲了下去。好在,路人发现后及时报警。

消防队员赶到后发现,男子是个年轻小伙,正仰面躺在坑内,旁边倒着一部摩托车。大坑有10米长、五六米宽、约6米深。施工的坑道周边有围挡,但坑前方四五米有个缺口。男子就是从这个缺口骑进去的。周边居民表示,该坑道是村里正在建设的污水管道,由于占用一个车道施工,往来车辆比较拥挤,平时两边均设有警示牌,不知道是谁搬开了警示牌,没有重新放回去。

报警的路人介绍,事发时,他刚好从路边厕所解手出来,看到男子骑着摩托车闯了进去,他大声喊“慢点”,并想拉住他却已来不及,男子连人带车一起掉进坑里去了。

消防队员架好梯子,下到坑里,小心地将男子扶起来。由于腰部疼痛,男子无法长时间站立和行走,加上坑太深,不适合用担架,一名消防队员就背着190斤重的伤者,慢慢爬楼梯上来。另有两名消防队员在后面和侧面扶住。其他消防队员在坑上面搭手帮忙。因为男子体重较重,消防队员将他背上来放下时,竟支撑不住,所幸,其他消防队员将其扶住。医护人员马上将他送往医院。

随后,晋江龙湖交警中队和龙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警示标志摆放好,以防意外再发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