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鲤城区各党委干部赴区司法局观摩学习

2019-01-08 11:26:19 陈诗婷 陈碧煌 邱婉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碧煌 邱婉羚)近日,泉州市鲤城区委区直机关各系统党委领导干部赴鲤城区司法局观摩学习。

当天,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区司法局党建主题思想标语栏、党务政务公开栏、“336”特色党建模式展示栏、党支部风采秀以及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通过听取介绍、查看资料、观看宣传片等形式了解区司法局党建典型培育成果。最后,观摩组还实地察看了设立于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的12348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窗口。

近年来,鲤城区司法局党支部积极打造“队伍建设+阵地平台+职能发挥”的“336”特色党建模式,全面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充分运用信息化科技手段,实现了人民调解在线预约、法律援助线上申请、群众法律咨询线上实时解答、法治宣传指尖学习、“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线上公开、法治地图掌上导航,推动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和载体创新。据悉,该局党支部被区政法系统党委推荐为海丝先锋创星达标五星优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