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9-01-08 18:34:19 张凯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8日讯(通讯员 张凯昭)日前,泉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市知联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审议通过市知联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市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

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表示,当前,我省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在更高的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为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做出福建新的贡献,这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才智、建功立业,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天地。

据了解,泉州市现有党外知识分子约60万人,占全市知识分子总数的75%。其中,仅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中的党外知识分子就有8万多人。长期以来,该群体为泉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