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从《政府工作报告》这些细节中解读泉州发展

2019-01-09 10:41:3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质量赶超征程中,每一个泉州人都是主角!”

——从《政府工作报告》这些细节中解读泉州发展

8日上午,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长王永礼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回顾2018年,泉州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作答时代命题,奋力推进高质量赶超。每一份成绩都来之不易,所有的付出都值得加倍珍惜。

翻过一山又一山,快马加鞭未下鞍。放眼2019年,泉州将继续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努力开创“五个泉州”建设新局面,勇当“新福建”建设主力军。

今天,就让我们从新鲜出炉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撷取那些催人振奋的数字、直抵人心的语言,一窥泉州去年的成绩,探寻2019年的发展目标。

□本报记者 蔡紫旻 陈凌鹭

2018年,高质量赶超迈出坚实步伐——

“是全市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拼出来的!”

过去一年……坚持稳中求进,落实新发展理念,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制定实施赶超三年行动计划,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全力推进产业升级、城乡统筹、民生改善。 ——《政府工作报告》

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五个一批”全省第一

列入省“五个一批”项目3580个、总投资3.2万亿元,居全省第一;新签约产业项目356个、总投资3662亿元。423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79亿元。

为企业切实“减负”。兑现企业扶持资金47亿元,落实税收减免115亿元,“清费减负”40亿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