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从严从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10 07:47: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王金植 蔡紫旻)9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泉州市随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岁末年初及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长王永礼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永礼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格按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1月2日、1月5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的部署,始终保持片刻都不能松懈、须臾都不敢麻痹的精神状态,坚守安全红线,全力推进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春季攻坚行动”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全国和省、市两会期间及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强化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风险管控、隐患“清零”,突出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和人为组织重大活动的安全工作,加强烟花爆竹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等各环节安全监管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等。同时,要高度关注未登记注册、违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市场主体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监管和隐患排查。

围绕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王永礼强调,各级政府各部门要在市委统一领导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属地政府管理责任,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明确部门监管职责,强化监督抽查、追责问责,确保管控到位;督促企业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市领导张永宁、肖汉辉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