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公安举办首届“廉能杯”足球赛

2019-01-10 15:02:56 潘贤利 陈耀宗 庄凌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轮比赛中 晋江公安局供图

东南网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陈耀宗 庄凌龙)1月9日下午,晋江市公安局首届“廉能杯”足球赛在洪山文创园足球公园举行。

据了解,这是近年来该局第一次举办足球比赛,有6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也组队参赛。当天为第一轮,共进行了三场比赛。

近年来,晋江市公安局党委注重顶层设计,充分发掘各种有效资源,全面贯彻“文体育警、文体强警、文体惠警”方针,不断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和“软实力”,成立了全省首个县级公安机关文化团体——晋江市公安文化体育联合会,连续举办六届“警察文化节”、四届“警营运动会”。

晋江市公安局副局长洪进南表示,该足球赛是“警察文化节”“警营运动会”新增的特色项目,对增强团队意识、培育警察职业精神、激励队伍斗志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缓解广大民警工作压力、助推公安事业蓬勃发展也将起到有力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