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缤纷泉城 美在东溪”三角梅艺术文化节在洛江举行

2019-01-11 21:37:11 杜儒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数百种三角梅在山间竞相绽放,图为游客赏花。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杜儒昭)今日,主题为“缤纷泉城 美在东溪”三角梅艺术文化节暨乡韵花湾开园仪式在泉州市洛江区山边乡韵农场举办。数百种三角梅在山间竞相绽放,迎接游客。

活动现场,精彩的“花开盛世”主题表演拉开了开园仪式的序幕。园区内五彩的三角梅竞相盛开组成各种动物造型,或壮观或可爱,或梦幻或逼真,仿佛一场热闹的动物大会。此次三角梅花展面积为500余亩,围绕主题园区设计了40多个景点板块。除了三角梅营造的缤纷世界,这里还有独具闽南特色的“泉州红”,鲜艳的红砖、高高翘起的燕尾脊、精美的雕饰;园区内还建有鱼趣台,拥有各类观赏鲤鱼千余尾。

此次活动由洛江区河市镇党委、洛江区河市镇人民政府、洛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仪式上,活动方还与福建省花卉协会等单位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并举行系列的授牌、签约仪式。活动方表示,此次活动的举行将助力山边乡韵花海旅游项目的开展。

另悉,山边乡韵农场地处俞大猷公园与正在建设的泉州植物园之间,距泉州中心市区25公里左右,交通便捷。园区占地面积为1500亩,总投资达2亿元,计划在今年5月打造为一个以花为主题、以文化展示和休闲体验为特色,融观光揽胜、养生养老、户外运动拓展、商务会议、教育培训等项目于一体、满足现代都市人的生态农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