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丰泽区举办颂祖国贺新岁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2019-01-12 17:09:12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12日上午,颂祖国贺新岁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泉州市丰泽区举办,来自全国部分省市的27位中国画名家81幅精品力作在展览上展出。

几位老师在画作前交流经验。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12日上午,颂祖国贺新岁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泉州市丰泽区举办,来自全国部分省市的27位中国画名家81幅精品力作在展览上展出。

据了解,本次丰泽区颂祖国贺新岁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是歌颂祖国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的开篇序曲,是丰泽区近年来举办的阵容强、规格高的一次中国画展览。

本次展览的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壮美河山、花鸟林芷,又有人文风情、时代变迁,或繁密或简约、或朴拙或精巧、或寄情抒怀或品味生活,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尽显艺术家深厚的功力,洋溢着艺术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祖国大好山河的赞美。

据悉,本次画展由首都博物馆书画院、丰泽区委宣传部主办,丰泽区文体旅游局、丰泽区文联、中国农行丰泽支行承办。展览时间将持续到1月22日。

首都博物馆书画院执行院长卢文清作品《白头偕老》(左图)和《紫气东来》(右图)。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与会嘉宾共同为此次书画作品展揭幕。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郭东健作品《人物系列一》。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