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弱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泉州未来一周气温缓降

2019-01-13 08:53:10 陈凌鹭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晚至昨晨,中心城区被浓雾笼罩,早上9点多后,受弱冷空气影响,雾气逐渐消散。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这股冷空气之后,还有一股弱冷空气将来袭。

“昨日,我市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由于暖湿气流和底层逆温层的双重作用,加上风力较小,昨晚浓雾天气开始形成,能见度小于500米。今天上午,在弱冷空气影响下,浓雾逐渐消散,10点我们解除了预警。”市气象局相关工作人员昨日表示,这股弱冷空气将在我市停留3天,未来3天全市天气多云到阴,温度缓慢下降,沿海风力逐渐增强。短暂停歇后,16日—17日,我市又将迎来一股新的弱冷空气,预计17日开始对气温带来影响。

这两轮弱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幅度不大,未来7天,我市最高气温都将在16℃以上,最低气温在10℃到13℃之间。(记者陈凌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