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免费洗脸入美容陷阱 泉州一家皮肤管理中心被查封

2019-01-14 17:04:32 陈诗婷 林晓津 李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林晓津 李实)生活中,我们经常能见到打着“免费服务”旗号的商户,可到头来却消费数千元。今年1月初,泉州市公安局乌屿边防派出所发现,辖区浔美工业区有一家皮肤管理中心以免费洗脸为噱头,欺骗消费者前去消费,不少消费者被骗。

免费洗脸 最后却消费了数千元

在浔美工业区开店的孟女士就是其中的一名受害者。2018年12月23日18时,孟女士回家途中遇到两名陌生男子主动搭讪,说他们店里刚开业,有免费洗脸美白项目可以试用。在他们的推荐下,孟女士就跟随这两名男子到了附近50米外一间名为“佐登妮”的皮肤管理中心。

进到店里,一名美容师负责接待孟女士,并将其带入店里一个隔间中,让她平躺在床上。简单洗过脸后,美容师建议孟女士做皮肤检测,称可以检测出皮肤是否存在问题。

孟女士心想是免费的,便同意了。美容师就在她脸上抹了一些不明药水,开始“检测”。随后,美容师声称孟女士的脸上出现了“黑斑”,说她平时不太注意保养,堆积了大量“毒素”,皮肤很差,需要让她们经理过来使用专门的仪器进行深度排毒,但需要500元,并拿镜子给孟女士看。孟女士一照镜子发现脸上确实出现不少黑点,便同意并支付了费用。

一名自称经理的人过来后,先是用一个针状物在她脸上扎了起来,孟女士的脸上便出现大量黑色斑点,并伴有火辣辣的疼痛感。经理告诉孟女士,她的皮肤有炎症,必须用他们店里的产品进行处理,不然最后会溃烂,并称费用有三种价位:1000多元、3000多元、8000多元。经理还表示孟女士的这种情况需要8000多元的套餐才能彻底根除。由于脸上已经全是“黑斑”,迫不得已下,孟女士最终在店里消费了8600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